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州银行广州分行本部第三党支部与金鹏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数:7,384

2019年628日,广州银行广州分行本部第三党支部与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第一党支部在广州银行广州分行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会。金鹏党总支书记王波、常务副书记钟睿、第一支部书记程晶磊、合伙人孙峰律师等党员代表携手与广州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岩涛,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冯梅,党委委员、副行长邓屹,广州分行本部第三党支部书记、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李冰,分行本部第三党支部委员、零售金融部总经理马宁,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李章辉,授信审批部总经理杨国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何启明及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共建交流会。


会上,双方分别进行了企业及党建工作情况介绍,让双方对彼此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广州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岩涛

曹岩涛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广州银行广州分行党建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非常感谢金鹏的支持,重视党建工作。他对结对共建双方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相互学习和促进,夯实理论根基,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业务共同发展;二是相互支持和配合,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的同时,也要加强团结合作,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希望紧抓共建机遇,加强交流合作、完善共建机制,使共建活动成为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

金鹏党总支书记王波

王波书记表示,金鹏于1993129日成立,是广州第一家市属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同年1021日金鹏党支部成立。金鹏秉承“党建促所建,党务促业务,党性保诚信”,政治坚定,业务精良。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广东省文明律师事务所”、“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党建占首要地位,通过党建增强律师的自律意识、执业意识,道德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金鹏人一直以“为律师谋发展,为法治作贡献”为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程晶磊书记和李冰书记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并互授牌匾。

随后,由实习律师梁洁蕾与大家讲解了《合同及企业经营内部法律风险管理》,孙峰律师对在场的提问进行解答。

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为契机,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这一共同目标的引领下,不断丰富共建互学的形式和内容,不断发掘业务机会与深化合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同步提升,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供稿: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