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激论凉茶之争 慧识广告大战——依法广告,成功之道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数:6,578

     2016年11月17日下午,由广东省广告协会新媒体专业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律师协会版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协办的“激论凉茶之争慧识广告大战”研讨会在暨南大学进行。省广告协会会长庞玉娟、省广告协会新媒体专委会杨先顺主任、省广告协会秘书长李宁、副秘书长王纲、市律协版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周清华律师、市律协版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治国律师等出席会议,与40多名律师和高校师生共同参与研讨。
     本次研讨会的分享嘉宾是广东省广告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市律协版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温旭律师。温律师围绕大家耳熟能祥的广告语,就如何依法广告探寻成功之道展开论述。温律师旁征博引,从法律角度进行专业解读,内容干货满满,精彩纷呈,吸引了43000多网友在线围观交流。
      在互动环节,线上线下的网友们纷纷进行提问互动。温律师一一耐心解答,大家均对温律师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
 

                     

                                                    参会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