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召开十届五十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数:1,769

2022年2月15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召开十届五十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第十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市律协总监事、监事、秘书长、特邀观察员、律师代表等列席会议。会议由黄山会长主持。

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十二篇: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

会议重点研究了第十届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建议)复函内容及摘要,对于49件提案(建议)复函进行深度探讨,特别是部分采纳或不采纳的提案(建议),要求以面对面的形式回复提案(建议)领衔人,做好充分的解释和沟通。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提案(建议)处理流程标准,让每件提案(建议)都有满意答复,切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会议还审议了行业宣传工作、业务成果汇编及信息化建设等议题,并通报2022年1月重点亮点工作、专业委员会委员调整、秘书处2021年绩效考核情况等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监事会和律师代表的意见,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黄山会长就协会各项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接下来将通过召开工作专题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部署、督办,致力于更好推动广州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