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保险委成功举办“保险法律修改新动向及实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8-08-03 浏览数:3,292

2018726日,由广州市律师协会保险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保险委”)举办的“保险法律修改新动向及实务”沙龙在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的陈波主任、保险委10位委员和我市律师近30人参加了沙龙。

本次沙龙由保险委副主任文桃丽主持。沙龙分为三个主题,首先由上海格联(广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雷鸣律师分享了《海上保险合同法律修订新动向》,对《海商法》中海上保险合同部分的拟修订内容作了介绍;然后由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范小强律师做了《从民事诉讼的角度识别保险欺诈行为》的主题演讲,对保险欺诈行为作了详尽的分类和解析;最后由广东红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壮陆律师对《保险拒赔案件的处理》进行分享,陈律师结合案例从被保险人的角度对应对保险拒赔案件作了精彩的法律分析。

    本次沙龙内容丰富、详实,三位资深律师结合理论和实践的精彩主题演讲均获得参会人员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