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十届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数:1,881

2022年5月12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余苏、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方昀、副主任乔长龄、吴湘玲、杜晓佳、李小林以及全体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会议围绕运动会与摄影展活动、关爱老律师、书画比赛和展览等主题展开讨论,各位委员在本次会议中积极踊跃地建言献策,为文体委的活动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余苏会长总结时提出,委员会工作要认真学习广州市律师协会2022年工作要点,制定工作计划,对于涉及面广的会员项目及措施,可以广泛征求会员意见,针对关爱老年律师活动的具体计划,要着重聆听老年律师需求和确保需求落实到位。希望文体委可以结合会员关注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不断丰富会员文体活动,促进身心健康,为将广州打造成为现代法律服务业强市、律师执业最具幸福感城市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