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广州民营企业劳动与人力资源风控管理汇编手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数:16,096

穗律协业通〔201933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济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我国经济主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产值与财政、就业与创新等,民营企业始终也必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但因民企劳动管理不规范、劳动法律意识不强等,涉及民企的劳动争议纠纷长期高居不下。能否构建企业内部劳动关系和谐,是民企生存与发展的基础前提之一,但也长期因此而困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律师职能作为,积极为我市民营企业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法律服务,根据广州市律师协会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结合民营企业法律服务经验和需要,广州市律师协会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组织经验丰富、专业突出的委员,分别从招聘录用、商业秘密保护、工伤等社会保障、劳动合同解除与终止、企业病假等假期管理等角度,以专题、案例、问答等形式,分享民营企业劳动与人力资源管理的关键风险控制节点,以协助提升民企劳动人事管理能力与水平,帮助民企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 《广州民营企业劳动与人力资源风控管理汇编手册》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93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