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法制盛邦所律师受邀出席“亚运会——从广州到杭州” 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9 浏览数:2,528

2017年713日下午,由杭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产业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文体委”)举办的“亚运会——从广州到杭州”主题交流活动在浙江杭天信律师事务所举行,共有约50人参加。

主办方代表主要有杭州市律协朱虹副会长、文体委副主任俞圣洁律师和文体委秘书长楼宇广律师以及其它杭州律师;本所郑海鹰、李修蛟、邓国华、江安生、万海龙和姚广峰等律师共20余人参加。

据文体委介绍,2022年杭州亚运会已经临近,为了借鉴广州律师如何为之前的广州亚运会提供服务的经验,在得知本所足球队律师组团来杭州旅游之际,特别举办了这次交流活动,旨在促进曾经为广州亚运会提供法律服务的本所律师与即将为杭州亚运会服务的杭州律师进行主题交流,活动的主题为“亚运会——从广州到杭州,体育产业律师在行动”。

活动由杭州杭天信律所的章晓静律师主持,楼宇广秘书长致欢迎词;接着,本所一级合伙人、足球队理事姚广峰律师向大家一一介绍本所足球队律师与为广州亚运会提供过法律服务的律师;本所监事会主席、足球队领队郑海鹰律师作为特邀嘉宾,发表了主题为“祝福杭州,亚运会后杭州将比肩北上广深”的演讲。

之后,本所管委会成员、足球队队长、曾担任广州亚运会志愿者法律服务团成员的李修蛟律师,本所一级合伙人、广州市重点办法律顾问邓国华律师,本所足球队前队长、市重点项目西江引水工程专项法律顾问江安生律师,本所国际业务部副部长、足球队副队长李武智律师,以及本所国际业务部秘书长、能用德语直接办案的潘永茂律师和本所足球队最年轻队员、实习律师徐志城等,先后向杭州律师同行介绍了本所律师多年来为广州亚运会体育场馆建设、电视转播、体育赛事和体育产业等多方面提供过法律服务的经验和心得。

这次律师同行的交流互动,为杭州律师如何为五年后的杭州亚运会提供法律服务大有帮助,朱虹副会长代表杭州律协感谢本所律师及时传经送宝,本所律师也为杭州律师的主动请教和虚心好学而感动。

活动结束后,秉持着“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回访杭州”的初衷,本所足球队与杭州律师足球队进行了足球友谊赛,本所足球队四比三小胜。

本次活动,从主题交流会到足球友谊赛,不仅搭建了广州、杭州律师交流的新平台,增进了广杭律师传统友谊,更促进了广杭律师业务的交流与融合,使广杭律师有所学、有所长、有所成。最后,共祝杭州亚运会更精彩,更上一层楼!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