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协代表团赴南京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03-03-20 浏览数:12,088

二OO三年二月二十七日至二十八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组团赴南京市律师协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访问。此次考察的目的是要学习南京市律师协会行业管理工作经验,以提高广州律师行业管理工作水平,同时,亦是为了加强与兄弟省份律师协会的交流。 我会考察团到访当天,南京市司法局副局长、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王竟成在南京市司法局亲自接待我团成员。南京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季处长,南京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副处长、南京市律师协会秘书长陈宣东,南京市司法局副处长、南京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平等也参加了座谈会。王会长就以下四大方面逐一向我团成员介绍具体情况:(1)南京律协的换届工作;(2)协会为律师购买律师职业责任保险、大病保险的有关情况;(3)在维护律师合法权益、保险律师执业权利等方面如何开展工作;(4)南京律协在调处律师执业纠纷、建立律师诚信档案方面如何开展工作。 我会考察团在南京考察期间还参观了江苏省法德永衡律师事务所和江苏省圣典律师事务所。
图片说明:我会考察团人员与南京律协代表合影留念。
图片说明:双方代表交流行业管理经验(左正中为南京律协会长王竟成)
图片说明:我会考察团参观江苏法德永衡律师事务所。
图片说明:江苏圣典律师事务所向我会考察人员介绍该所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