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港澳台外事委与涉外、一带一路专业委成功举办日本投资并购商务论坛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数:2,466

2020年10月23日下午,由市律协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涉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委、一带一路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协办的日本投资并购商务论坛成功举行。市律协副会长邓传远、陈健斌、监事张新强出席论坛。市律协相关委员会委员及部分律师约60人参加论坛。论坛由市律协港澳台外事委委员陈伟雄主持。
陈健斌副会长在论坛上致辞时表示,本次论坛是新一届律协组建后,港澳台外事委和涉外、一带一路专业委举办的第一次业务交流活动。希望各相关委员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广泛推动涉外律师业务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广州律师从事涉外法律服务的视野和能力。他对协办单位及演讲嘉宾表示感谢,并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本次论坛邀请日本安德森·毛利·友常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驻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森脇章律师讲解日本投资并购的机遇与法律风险控制,以及日本航空公司广州支店长五十岚武分享日本航空公司的经营哲学和中日文化交流的相关问题。论坛期间,与会律师和演讲嘉宾就中日相关法律及文化交流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论坛现场

陈健斌副会长致辞

嘉宾分享交流

嘉宾分享交流

论坛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