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律师行业发展与改革工作委员会

市律协规章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2018年88日,第九届广州市律协规章制度委员会(以下简称“规章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研究编制《广州市律师协会行业规范与制度汇编(2018年版)》。市律协副总监事高海生,规章委主任周兵,副主任周磊、张颖,秘书长刘子琪,副秘书长冉茜以及规章委各小组长陈英金、江申生、柏满祥、冉隆云参加。会议由规章委主任周兵主持。

会上,主任周兵指出,《广州市律师协会行业规范与制度汇编(2018年版)》不仅是规章委今年的重要工作任务,更是协会30周年的重要成果,代表了广州律协的制度规范化水平。为了保证《广州市律师协会行业规范与制度汇编(2018年版)》汇编工作的顺利进行,会议确定了编委会的组成人员,副主任周磊担任组长,副主任欧阳锋、张颖担任副组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各小组长担任组员。

随后,与会人员就《广州市律师协会行业规范与制度汇编(2018年版)》目录、《广州市律师协会行业规范性文件制定规则(试行)》、《广州市律师协会理事会会议议事规则》、《广州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会会议议事规则》、《广州市律师协会参政议政研究中心章程》这五份文件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审查修改建议。

最后,高海生副总监事指出,规章委在章程修改完后立马着手编制《广州市律师协会行业规范与制度汇编(2018年版)》,是规章委高效办事的体现,为协会其他委员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规章委再接再厉,及时出台相关议事规则,并做好制度汇编工作,为协会30周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