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餐饮旅游与会展业务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餐饮委拜访广州市水产商会

2018517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餐饮与旅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餐饮委”)应邀拜访广州市水产商会并参加座谈会。餐饮委何铭华主任、徐炼副主任、唐秀琼副主任,蔡方华秘书长,广州市水产商会郑少逵会长、史洪艳副会长、陈志刚理事、谭燕红秘书长等出席座谈会。

广州市水产商会郑少逵会长首先对餐饮委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餐饮委介绍了商会成立的时间、背景、宗旨、组织的架构、商会的运作及服务会员的模式等。餐饮委何铭华主任也向郑少逵会长等出席人员介绍广州市律师协会及餐饮委的相关情况。

随后,双方就水产行业涉及较多的税务征收、知识产权保护、货款追收、企业化法人治理等法律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意见,相互学习。

    最后,郑少逵会长和何铭华主任都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发挥律师协会和律师的专业优势,通过律师协会和律师的力量推动水产行业走向规范化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