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

关于举办天河区、越秀区执业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专项培训班的通知


穗律协通﹝2019﹞16 号


各律师事务所:

针对我市律师工作和律师队伍的实际情况,结合近年来我市律师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培训的相关工作经验,为引导我市律师规范执业,有效防范执业风险,市律协拟采取集中分批培训的形式,对我市律师展开关于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的专项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市律协执业纪律工作委员会

二、培训安排

(一)培训参加人员:天河区、越秀区尚未参加该年度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培训的执业律师(约7400人)。

(二)培训时间:2019313日至326日(分19批进行,每批为期半天,每位律师仅需参加半天的培训,具体律师参加培训日期详见附件)。

(三)培训地点:广州市律师协会八楼会议室(地址:越秀区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8楼)。

三、注意事项

(一)上午培训报到时间为09:00-09:30;下午培训报到时间为14:00-14:30

(二)请天河区、越秀区尚未参加该年度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培训的执业律师严格按照本通知的要求按时参加本次培训,请各律师事务所专管员及时通知本所律师参加培训并以律师事务所为单位在网上进行登记。

(三)培训地点不提供停车位,请各律师选择地铁或者公交前往。

(四)每期均以律师事务所为单位统一安排,如需调整培训日期,请向市律协纪律部提交书面申请并附相关证明并经同意后方可调整。

(五)本次培训为2018年度执业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专项培训,是2018年度考核的必修课程,计算课时为4小时,请参加培训的律师携带律师执业证登录课时。

四、联系方式

83544943;邮箱:83544943@gzlawyer.org


附件:各批次律师事务所名单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9年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