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国良一行莅临广信君达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6-08-30 浏览数:6,059

2016年7月18日上午,应河南省律师协会和广东省律师协会、广州市律师协会的协调安排,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国良,副主任、合伙人杨成斌,合伙人郝建礼、薄云照、吴京霖等一行五人莅临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简称“广信君达”或者“本所”)参观交流,本所合伙人黄永东、章勋、邓传远、尹恩林、徐嵩、张哲、孙军等律师,以及行政总监乔胜军、业务品牌部主管蒋利等热情接待,宾主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来访的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一行首先观看了本所的形象宣传片,随后李国良主任对此次登门拜访作了说明,认为广信君达是华南地区律师行业做大做强的一道标杆,希望藉此机会向广信君达学习借鉴律所管理、专业化建设和品牌化发展的相关经验。黄永东律师代表广信君达对李主任一行的莅临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邓传远律师向各位来访同行介绍了广信君达的基本架构及近三年来的发展情况。紧接着,本所各位与会律师重点就李主任一行提出的合伙人权利义务设置、管理架构设计、专业化发展、文化和公共服务团队建设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与交流,李国良主任也向广信君达与会人员介绍了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的党建经验。

会后,在黄永东律师等的陪同下,李国良主任一行参观了广信君达广州总部办公室,双方互赠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会后合影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