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10月28日上午,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花都区司法局、区律师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花都区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花都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洁明,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调研员杨永俊,区律工委主任龙开茂,区律管部门、区律工委全体委员及全区律师行业全体党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朱宝莲同志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党委有关工作要求。花都区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向市律师行业党委递交了《党员律师依法规范执业承诺书》。龙开茂同志给全体党员律师上《简明党史》党课,广东合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黎广华分享支部党建工作经验以及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曾洁明同志对花都律师行业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领会主题教育的精髓要义;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任务。她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转化为推动花都律师行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转化为做好律师行业各项工作新思路、新举措的合力,努力把当前花都区律师行业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做出成效,不断提升党员律师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向市律师行业党委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花都区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