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东穗恒律师事务所应邀参加 2017年海珠区一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宣传月现场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4 浏览数:2,767

为响应广东省司法厅关于深化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加大工作宣传力度”等要求,不断扩大我区一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影响力,2017728日上午9:3011:00在广百新一城东门一带,海珠区司法局举办2017年海珠区一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宣传月现场宣传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辖区社区法律顾问律师代表分8个区域:婚姻家庭、邻里关系、劳动合同、物业管理、人身损害、房产交易、刑事、行政,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我所主任林淑菁律师、李诗萍律师作为社区法律顾问代表应邀到场参加活动,为现场群众兔费提供婚姻家庭方面法律咨询服务。 

(图为海珠区司法局领导和参与活动律师合影)

活动中,广东穗恒律师事务所林淑菁律师、李诗萍律师共接待10名群众的咨询,派发宣传资料20余份,受到相关部门和社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增强了法制意识,更对社区律师的工作有进一步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宣传效果和普法效果。

 

(图为我所林淑菁主任律师、李诗萍律师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

 

广东穗恒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