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公益公共委召开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数:5,936

2017年928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公益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公益公共委”)在广州市公职律师事务所召开主任工作会议,市律协副会长詹礼愿、公益公共委主任蒋泓、副主任王云松、白仲清、汪翊及秘书长蔡俊敏、市律协副秘书长钱可屏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泓主任主持。

按照公益公共委分工,主任和副主任分别对各自负责工作组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围绕公益诉讼、法律援助、公司公职律师管理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会议成果显著。

詹礼愿副会长对公益公共委半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公益公共委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也对公益公共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公益公共委各工作组以不同身份开展工作的同时,要善于借助律协这个平台,树立广州律师的形象;二是注重工作实绩的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三是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打造广州律师公益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