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司法局卢铁峰书记率领我会维权委员会代表赴京调研律师维权工作

发布时间:2006-10-18 浏览数:11,184

    2006年10月9日至10月10日,在广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卢铁峰亲自率领下,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黄永东、我会副会长王晓华、市局律管处副处长白仲清及维权委员会委员王超莹、林一华、陈民刚等一行八人赴京调研。
    9日下午,广州全体人员拜访了北京市司法局。北京市司法局局长吴玉华、律师管理处处长董春江、副处长柴磊、北京市律师协会权益保障委员会主任韩德晶、副秘书长李冰如等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京穗两地律师事务所税收征收情况、律师维权工作、律师执业责任保险以及律师管理规章制度和行业规范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10日上午,广州全体人员参观了北京市规模较大的两家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金通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并就规模化律师事务所管理问题与两家所的主要合伙人进行了探讨。

拜访北京市司法局

在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调研

在北京市中伦金通律师事务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