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州市司法局纪委书记邵国明等领导莅临广信君达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6-08-30 浏览数:8,183

         2016年7月19日上午,广州市司法局纪委书记邵国明、广州市法律援助处副主任白仲清、广州公证处党总支书记汤白云、广州市司法局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智映秋一行四人莅临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简称“广信君达”或者“本所”),就构建廉洁、诚信法律服务体系和开展广州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受到广信君达合伙人黄永东、邓传远、刘善巧、宋福信等律师,以及本所团支部书记黄福轩律师、行政总监乔胜军、业务品牌部主管蒋利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现场

在黄永东律师等的引导下,邵国明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广信君达广州总部办公室,并观看了本所的形象宣传片,随后宾主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邵国明书记对此次调研进行了说明,调研主要围绕构建廉洁、诚信法律服务体系和开展广州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工作进行。黄永东律师代表广信君达对邵国明书记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各位来访领导介绍了广信君达合并三年多来的发展情况。邓传远律师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广信君达的管理架构及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在各级司法行政部门、律师协会的指导下,律所党团建设、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以及加强律所廉洁、诚信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思路。刘善巧律师结合本所监事会的职责向来访领导就强化律师行业廉洁、诚信建设和支持广州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工作做了扼要介绍。本所其他与会人员也针对调研主题与来访的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邵国明书记讲话

邵国明书记表示,广信君达的发展具备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东京分所的设立也标志着广信君达向国际化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本次座谈可以看出,广信君达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规范、科学的管理和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广信君达律师的开拓精神、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及奉献精神值得赞赏。希望广信君达继续做大做强,在构建廉洁、诚信法律服务体系上成为律师行业的标杆,为服务广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合影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