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唯有不断创新,才能强者恒强”广信君达成功举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践行中国法治社会律师梦

发布时间:2014-03-25 浏览数:4,405

        前,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围绕探讨“十八大三中全会”后中国法律服务市场如何走向,在珠江新城西塔五楼四季酒店玛瑙宴会厅成功举办了“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3年的工作,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的宋儒亮教授对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提出法律服务“唯有不断创新才能强者恒强”,全体合伙人发出了“1314,团结一致”的口号,并对2014年的整体工作安排做了部署。

    广东省司法厅、广州市司法局等行政主管部门、广东省律师协会和广州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广州市发改委、天河区委组织部、天河区经贸局、天河CBD管委会、南方日报广州新闻部等近三十位领导和嘉宾,以及广信君达广州总部、深圳分所、中山分所和广西分所员工300多人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这是自2013年1月13日,广信君达合并庆典暨“责任社会 美丽中国”律师社会公益计划成功举办后又一次盛会受到社会各界的瞩目,为体现活动的特色,由广信君达所律师张哲、实习律师杨凌寒以中英双语主持,高级合伙人、管委会执行主任邓传远律师担任学习会议阶段的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大环节,具体为回顾总结、杰出员工颁奖、十八届三中全会学习讲座和联谊活动。省司法厅律管处陈建处长和市司法局谭详平副局长相继指出,十八大三中为未来的法律服务市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律师事务所不仅要做大,更要做强,要带领律师队伍不断创新,才能适应形势的发展。高级合伙人、管委会主任陈伟雄律师回顾了2013年广信君达聚势合力,科学管理,圆满完成1亿元的创收目标,取得了广州市律师行业唯一获得的广州市人民政府认定的“广州市总部企业”,以及获得天河区“重点企业”、“创新领军人才”、“优秀人才”奖等,成功实现良好开局;高级合伙人、执委会主席张钧律师强调,2014年广信君达应以“站在现在看未来”的智慧和“站在未来看现在”的远见,继续“积聚信任力量,铸就融合文化”,全面做强做优;合伙人、监事会监事长黄永东律师从制度建设上做了重要讲话;业务成绩突出的律师王文红、表现突出的实习律师梁显军分别就律所的发展及业务的拓展谈了体会;高级合伙人、合伙人会议主席王晓华律师代表合伙人对全体员工的“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表达感谢。

    法治广东研究中心主任、省委党校宋儒亮教授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践行中国法治社会律师梦”为主题给全体参会人员带了一场充实的精神大餐,宋教授谈到,十八大三中对于未来中国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许多法律制度会做相应的改变,对于律师,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善于把握。会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宋教授的通俗易懂的讲解,对十八大三中的精神领会更加深刻。

    “积极创新、开拓进取”是广信君达一贯的精神,为表彰突出贡献的员工,广信君达设立了业务成就奖、特殊贡献奖、学术贡献奖、优秀律师奖、优秀助理奖、优秀员工奖、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等,在颁奖环节共对七大类127人次进行颁奖,分别由高级合伙人、党支部书记章勋律师、高级合伙人、管委会执行主任苏东海律师等多名合伙人为获奖员工进行颁奖。学习阶段的活动结束后,省、市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律协主管部门的人员先行离去。

    为活跃气氛,广信君达员工自编自导了娱乐节目作为联谊,使活动进入高潮,如精心编排的的歌曲《龙文》、舞台剧《灰姑娘》、舞蹈《Pretty woman》、歌曲《花房姑娘》、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趣味辩论、歌曲串烧《老男孩+My love+真的爱你》轮番上演,赢得满堂喝彩。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