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各区律师工作委员会

【花都区】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应邀参加花都区律师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8年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花都区律师工作委员会联合在花都区古风大厦会议室举办了“花都区律师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市律协青工委主任彭波、市律协监事黄志强、青工委委员崔雅怡、李艺、花都区司法局副调研员苏金池、区司法局律公科副科长李春灵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人员还有来自花都区各律所的资深律师代表及青年律师代表,共30余人。
       花都区律工委主任龙开茂向到会的领导嘉宾及律师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语,拉开座谈会的序幕。座谈会分为资深律师的执业经验分享、青年律师代表自由发言、资深律师为青年律师答疑解惑、领导总结发言四个环节。广东古谷律师事务所主任古伟标律师与青年律师们分享了他执业30年的宝贵经验,古律师强调,作为一名律师需具备“接待当事人的能力”、“书写的能力”、“开庭的能力”三个能力,并在执业的过程中需不断加强提升。随后的青年律师代表发言环节,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青年律师纷纷表达了自己执业的困惑及所遇到的困难,并虚心向前辈律师们讨教。资深律师们耐心倾听了青年律师的发言后,结合自身的执业经历,为青年律师们答疑解惑,并鼓励青年律师对律师行业的未来要有信心。最后苏金池副调研员、彭波主任分别代表花都区司法局及市律协青工委做总结发言,黄志强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
       座谈会在阵阵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律师们的金玉良言深深地印在青年律师的心中。新的时代,青年律师需要具有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鲜明的政治立场,忠于理想,珍惜并善于利用现有的资源,不断学习以增加自身的知识储备,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的未来!

座谈会现场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