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并购重组业务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并购融资业务沙龙“企业项目如何利用债券市场进行募资”活动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机构、社会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

为加强与广州市各律师事务所、各律师的交流,进一步对并购重组业务中涉及债券市场募资问题进行探讨、研究,提升业务水平,广州市律师协会并购重组业务专业委员主办一期主题为“企业项目如何利用债券市场进行募资”的业务沙龙。欢迎有兴趣的律师积极报名参加,相关事项通知 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3月5日(周五)19:00-20:30

二、活动地点

广州市律协801会议室(越秀城市广场南塔8楼)。

三、主题和主讲嘉宾

主题:企业项目如何利用债券市场进行募资

主讲人:陈天涯,现任中信证券投资银行委员会债务融资业务线高级副总裁。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硕士。拥有丰富的债券市场相关业务经验,熟悉全品种的债券产品,负责包括公司债、企业债、中票短融、定向工具、金融债、可交换债等全产品承销工作。

四、注意事项

(一)线上参加:使用“律兴”APP准时观看,观看前请务必登录会员账号,课程结束后自动获得课时;

(二)线下参加: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场名额50人,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有境外旅居史、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有发烧等症状、与境外人员接触过的,不可参会;疫情防控期间,请按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参会。

(三)本次研讨会各记录4个课时,请各位律师提前下载“律兴”APP,现场扫码签到及录入课时。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