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劳保委顺利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数:3,960

328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劳保委”)在市律协9楼理事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劳保委秘书长杨满玉律师主持。劳保委主任江点序律师在会议上首先做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

江点序律师指出,2018年劳保委按照市律协的要求顺利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计划。我们成功举办了十期珠江劳动法论坛、出版电子刊物珠江劳动法期刊十二期、外出培训22场次培训普法人员超过3000人、完成了《广东省内劳动法律汇编》、20192-3月利用春节期间完成了《广州民营企业劳动与人力资源风控管理汇编手册》。2018年劳保委的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本年度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考核评分中位列第一。如此优秀的成绩是全体委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2019年我们劳保委能继续加油,延续珠江劳动法论坛举办、珠江劳动法期刊的编撰,加大内部交流,加强与各行业协会的合作,积极响应律师协会帮扶民企的号召,进一步与工商联等机构开展合作,将劳动法专业走的更远、更专业。

劳保委副主任彭波律师在发言中肯定了2018年劳保委的工作成绩是全体委员共同努力所得,并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做了布置。2019年劳保委需要继续坚持专业的工作态度,进一步走出去,积极与周边地市的律师协会加强互动、走进民企、走进行业协会、走进工商联与相关机构开展密切的合作。进一步提高珠江劳动法论坛的专业性、进一步完善珠江劳动法期刊的形式,丰富其内容,树立珠江劳动法的品牌旗帜,扩大我们劳专委的影响力。

    本次总结会议有35名劳保委到会并献言献策。委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兼顾好律师协会的任务。在继续做好 2019年的珠江劳动法论坛活动、改善珠江劳动法期刊形式和内容的同时,积极参与劳保委的其他各项工作,发挥各自特长,做一批有情怀、有担当的劳动法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