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刑诉委成功举办“办案实录分享会——如何开展刑事案件委托和会见流程化探讨”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数:763

2019425日,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市刑事律师的执业水平,促进刑事律师的沟通交流,广州市律师协会刑事诉讼程序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刑诉委”)于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29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办案实录分享会——如何开展刑事案件委托和会见流程化探讨”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吸引了近百名律师同行前来参与,现场氛围浓厚。本次沙龙由广信君达高级合伙人朱光辉律师、广信君达岳宁律师主讲,刑诉委主任张成勇律师和广州市律师协会普通犯罪刑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宋福信律师担任分享嘉宾。

沙龙伊始,朱光辉律师介绍了举办本次沙龙的背景和意义,并且对各位律师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岳宁律师结合团队多年办理刑事案件的经历及团队总结的心得,详细讲解了刑事案件委托与会见的流程化操作,着重提及委托、会见的策略、技巧和容易忽视的细枝末节。

在岳宁律师分享过程中,朱光辉律师结合具体案例就刑事案件委托和会见工作中所遇到的疑难、敏感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分享了自身办案经验,其另表示作为刑辩律师,在提高委托成功率、提高执业水平、会见技巧的同时,更要始终坚持律师的执业纪律和执业道德。

张成勇律师、宋福信律师在沙龙过程中也结合自身办案经历,对委托过程中客户提出的敏感问题及会见过程中遭遇的各种突发状况及疑难问题分别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以及应对技巧。

最后,朱光辉律师为沙龙总结发言,宣布本次分享沙龙圆满结束,并表示刑诉委将继续为律师同行带来专业的研讨交流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