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胜伦党支部获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数:2,911

2018年722日上午,第十一届广东省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珠江宾馆召开。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曾祥陆、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梁震、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胜伦主任肖胜方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发挥律师行业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广东省律师行业党委对全省51个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101名优秀党员和5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在这次表彰中,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获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胜伦创所以来,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以党建促所建、以所建促发展”的理念。胜伦党支部紧紧围绕上级党委的要求部署,扎实搞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工作,按照凝聚人心,增强服务意识的党建工作思路,团结奋进扎实苦干,形成了党建与律师工作同频共振的良好格局,以团结互助的精神、专业过硬的技能和朝气蓬勃的魅力,为胜伦在法律服务海洋中的起航扬起了美丽的风帆。今后,胜伦党支部将继续在律协党委领导和带领下,求真务实,团结协作,不断开创基层党支部建设新局面,努力成为一个更富凝聚力、创新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为维护法律尊严、推动法治进程、创新社会管理、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