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多元化争议解决(ADR)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仲裁委成功举办“国际仲裁证据制度及交叉盘问”学术研讨沙龙

2018820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仲裁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仲裁委”)在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了“国际仲裁证据制度及交叉盘问”学术研讨沙龙。本次学术研讨沙龙邀请了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刘涛主任、林振宇律师作为嘉宾,由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市律协仲裁委副主任王浩担任主持人。市律协仲裁委主任赵汉根及委员们共16人参加了此次沙龙。

沙龙伊始,市律协仲裁委副主任王浩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嘉宾和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的成立背景,并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场所和环境。

接着,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常委林振宇律师向大家致欢迎辞,对参加此次学术研讨沙龙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市律协仲裁委赵汉根主任结合大陆法系和英美法系的区别,从实体法、程序法、证据法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国际仲裁证据制度。紧接着,赵汉根主任又介绍了交叉盘问的定义及意义,并结合丰富的办案经验和大家分享了相关案例,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交叉盘问的技巧及运用。

活动的最后,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刘涛致辞,对市律协仲裁委莅临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召开此次学术研讨沙龙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希望能与市律协仲裁委多举办学术研讨活动加强交流学习。

    本次学术研讨沙龙精彩纷呈,大家从国际化视野上对国际仲裁证据制度有了进一步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大家的国际仲裁理论水平,对于交叉盘问技巧及运用的探讨和交流将有助于提高大家的仲裁实务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