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

第五十三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人文及风光摄影基础技能分享会”成功举行

      2018年8月29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在市律协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五十三期青年律师大讲堂。本期大讲堂由青工委委员苏萍主持,青工委副主任黎志凌、罗柳华,委员会秘书长张欣,副秘书长崔雅怡、薄文君和部分委员以及50多名律师参加了活动。 
      本期大讲堂邀请具有多年丰富摄影经验的张嘉龙老师主讲“人文及风光摄影基础技能”。张嘉龙老师通过生动、风趣的讲解,独特的拍摄角度,既让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了摄影艺术的魅力,也让大家学会了一些实用的创作技巧。张老师不但向大家娓娓道来创作作品的心路历程和想法,还传授他作为摄影师看世界的独特角度,通过镜头去发现、去表达生活之美。活动现场不时发出赞叹声和笑声,大家既惊叹于优秀作品巧妙的构思,又为其幽默言辞而热情高涨。本期大讲堂的协办方在现场还设置了照片免费打印、相机体验、有奖问答等众多互动环节,极大的增强了现场气氛。

       通过本期大讲堂,青年律师的摄影兴趣、技能以及对摄影艺术的鉴赏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期待后续的采风活动,想把学到的摄影技巧运用到实际拍摄中。与此同时,大讲堂也帮助大家打开了视野,了解到摄影不但能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更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新视界”。

活动现场

与主讲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