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数:4,915

        2019年7月10日下午,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部副部长陆璐一行4人来访本会。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詹礼愿,监事李苏,文化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沈涛等热情接待了嘉宾并陪同座谈。座谈会由朱宝莲副书记主持。

        会上,朱宝莲副书记对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广州市律协的基本情况、架构设置以及开展律师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等。党委委员詹礼愿、沈涛副主任分别从加强党建、严把入门关以及服务会员等进行了介绍。陆璐副部长介绍了广州市社科联的基本情况、会员管理现状等。与会人员还围绕党建、会员活动以及会员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实质地探讨。
        陆璐副部长对本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搭建平台,携手并进,不断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促进法治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