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

广州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及湾区律师联谊会(第五期)顺利举办


近日,广州市律师协会主办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市律协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广东恒福律师事务所承办 “广州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及湾区律师联谊会第五期”顺利举行。广州市律师协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纲、副主任林翠珠秘书长王大辉以及入选广州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库的律师和海事海商专业领域律师到场参加。联谊会由广东恒福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席杨运福主持。

李纲主任表示,广州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及湾区律师联谊会已成功举办期,邀请了不同领域的专家分享经验和见解,他希望越来越多的广州涉外律师与大湾区律师能通过参与这一系列的联谊活动,互相加深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法律服务融合发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东省律师协会海事海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沛仕广州商学院优秀教师、一带一路东欧中亚研究所理事余欣茵恒福律师事务所刘彬林律师分别关于“梦幻之星”和“博运018”碰撞事故海难救助和清污防污费用索赔情况分析“船舶融资租赁的法律服务前景” “海事刑事案件专门管辖问题研究”的主题分享联谊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举行,与会嘉宾畅快交流,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