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房地产与城市更新业务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房产委成功举办第十五期业务沙龙

20171228日晚,第九届广州市律师协会房地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在广东合盛律师事务所举办第十五期业务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律协房产委委员、广东宏安信律师事务所梁明辉律师作题为“租售同权及村集体用地直接进入租赁市场后的农村土地开发模式探讨”的业务分享,房产委主任陈克宇律师、房产委副主任徐清波律师、房产委秘书长张伶娟律师及其他委员共三十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梁明辉律师分析了国家出台租售同权及村集体用地直接进入租赁市场后的农村土地开发模式;探讨两大重磅政策的背景、中央和地方政策的相关规定;也归纳了过往村集体用地开发模式的操作流程和存在的缺点。

针对新政策的相关规定,对政策颁布后租售同权及集体用地直接进入租赁市场后的农村土地开发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场的委员和律师同行反应热烈,纷纷提出相关问题,陈述了自己的理解,交流了各自的看法。

本次沙龙大家对租售同权及村集体用地直接进入租赁市场后的农村土地开发模式有了更为全新的认识,对于今后律师拓展新业务、开拓新的法律服务市场有一定的帮助。房产委主任陈克宇律师,以其亲身经历的司法实务为例与大家展开了讨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以喜悦的心情迎接即将来到的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