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州市新联会召开理事大会 会长闵卫国博士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8-29 浏览数:8,824

8月22日上午,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下称市新联会)一届二次理事大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九楼礼堂召开。

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闵卫国博士(以下称闵博士)作为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各区新联会会长及市新联会下属各专门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大会。闵博士作为新联会会长发表致辞并作新联会年度工作报告。

▲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二次理事大会召开

会议上,闵博士致辞中表示,市新联会成立至今,团结凝聚广大的新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大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投身公益事业。重点打造的“羊城e家”互联网行业沙龙活动,得到了中央统战部的充分肯定,并作为新的社会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特色品牌活动在全国宣传推广,有力地提升了广州新联会的影响力、吸引力和凝聚力。


▲闵博士作新联会年度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各专门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和新联会工作示范基地。以及正式启用新联会会徽和“羊城新动力”微信公众号。由闵博士与卢一先常委、李阳春副部长、马卫平常务副会长为市新联会新增领导班子颁发铭牌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并为市新联会会徽和“羊城新动力”微信公众号启用进行揭幕仪式,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到了全新的高度。

    

▲闵博士为新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铭牌

       闵博士会后表示,下一步新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深化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认识,拓展平台载体,创新新方式方法,健全制度机制,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市新联会会徽和“羊城新动力”微信公众号启用揭幕

广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闵卫国博士现任广州市人大常委、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肩负着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使命,闵博士将与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全体同仁一道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关注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推进国家政治稳定、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贡献积极力量。

(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