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大成广州荣获第三届公益法律服务高峰论坛优秀公益项目奖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数:2,781

      2019年316日,由上海市法学会、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律新社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公益法律服务高峰论坛暨2018律界公益榜单颁奖活动在上海电影广场海上五号棚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法学法律界、企业代表、公益组织等近200多位人士,共同见证2018年律界“公益奥斯卡”六大奖项榜单公布。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大成律师事务所在“2018年律界感动公益故事评选”中荣获“2018年度公益活动组织奖”,大成深圳办公室李荣花律师荣获“2018年度公益人物奖”,大成郑州办公室、大成上海办公室律师事务所、大成广州办公室荣获“  2018年度优秀公益项目奖  ,大成长沙办公室荣获“2018年度公益爱心奖”。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钧律师应邀出席活动并上台领奖。

      本次评选,大成广州办公室凭借"送法进高墙——为服刑人员提供法律援助服务"项目荣获“2018律界公益榜年度优秀公益项目奖”,是对大成广州试行"送法进高墙"活动的极大肯定与鼓舞。该项目由大成广州办公室管委会主任郑城律师、合伙人吴里新律师牵头,刑事专业组10余名律师组成公益团队,先后在广东监狱系统多所监狱设立“公益法律服务基地”,旨在有效推动公益法律服务进高墙,结对帮扶服刑人员,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进行总体规划和建设。这是促使公益法律服务进高墙常态化的重要尝试和创新,同时也是律师所为监狱构建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监管秩序和安全应尽社会责任的体现。 

      未来,大成律师将继续大力弘扬公益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之初心。



(供稿: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