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婚姻家庭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举办第九期“南粤家事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4 浏览数:6,254

      2017年8月11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婚姻家庭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婚姻委”)在广东成说律师事务所会议室成功举办“南粤家事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的主题是“实践智慧—家族信托助力财富传承案例分享会”。
     沙龙由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陈晶女士主讲,婚姻委委员及其他报名律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期活动。本次沙龙由婚姻委李小非主任主持。 
      首先,主讲人陈晶女士从家族信托的风险隔离功能,财产保密与控制功能,合理的税收筹划功能,财产管理功能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陈晶女士重点讲解了遗嘱继承、赠与、大额保单等作为财富传承工具存在的风险点,并结合案例分析,展示了信托在子女婚前财产保护、高净值人士婚前财产隔离、移民税收筹划等方面存在的巨大优势。

    最后,与会的律师和委员们就信托法律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使与会律师对家族信托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有助于律师们更好地办理该类业务。

陈晶女士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