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2016年度女律师瑜伽训练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数:6,265

        2016年11月15日晚,由市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律委”)组织举办的2016年度瑜伽训练课程顺利开课,活动共吸引了40余名女律师参加。女律委副主任周燕军及部分委员出席了当晚的开课仪式,本次活动由女律委委员喻晓明律师主持。
        开课仪式上,喻晓明律师、蒋剑明律师分别向大家介绍指导老师谭雪明,并由谭老师讲解了瑜伽训练的重要性以及训练需要注意的问题。谭老师凭着良好的个人素质、丰富的教学经验,在交流互动式的训练过程中,对每位律师年龄、身体状况等不同情况进行针对性的讲解,对女律师们的提问也耐心进行解答,深得一致好评!
        女律委一直高度重视律师身心健康发展,形体训练课程自开展以来深受律师欢迎。本次瑜伽训练班的通知一经挂网,得到律师们的积极响应,半个小时之内就已经报名满额,训练活动将连续开展八期。
        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训练场地,为此,特别鸣谢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

瑜伽训练现场(一)



瑜伽训练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