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州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莅临广东蕴德律师事务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4 浏览数:3,157

      为落实广州市工商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2019年7月17日下午,广州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主任郑雷晟、副主任贺辰、副调研员胡际萍等一行到广东蕴德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蕴德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就“广州市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现状及对策”及党支部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交流座谈。蕴德所管委会主任林志明律师、蕴德所主任张卉律师、党支部书记黄露清律师等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郑主任简要介绍了广州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的主要职责及调研任务,蕴德所各律师纷纷结合自己的实务经验,运用专业知识,对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的现状提出意见或建议。

      郑主任认真听取了各位律师的意见与观点,并对各位律师慎重对待此次调研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认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郑主任表示,通过各位律师的案例分享,更加认识到民营企业的成长不易,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需要政府政策及完善的法律法规予以支持,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投诉中心将会加强深度调研,将意见建议整理好上报有关部门;另希望和该所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深度合作,共同为广州市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蕴德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