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举办广州市律师行业税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数:4,687

       2019年8月1日上午, 广州市律师协会在广东科学馆科学会堂举办了广州市律师行业税务培训活动,邀请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余必孝科长为律师行业讲授新个人所得税制下律师行业税收政策法规及其应用。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副处长刘宇红、市律协副会长文震殊出席培训并致辞,市律协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徐立主持培训。来自全市各律师事务所主管财务的合伙人、律师及财务人员共600多人参加了培训。


       余必孝科长就新个人所得税实施后综合所得计税规则、预扣预缴申报规则、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律师个人所得税知识共四大专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培训持续了三个小时,内容全面、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参会人员一边聚精会神听讲,一边认真记录培训要点,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更是纷纷就实操中遇到的各种纳税困惑和疑难问题进行提问,余必孝科长均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培训活动加深了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对律师行业税收政策和适用的全面理解,有利于律师行业更好的规避税务风险,依法纳税、规范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