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村居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面向

发布时间:2017-01-09 浏览数:5,807

           由广州市司法局主办、广州市律师协会村居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16年广州市村(社区)法律顾问培训班”于2016125日在广州大学律师学院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型培训共12期分两个阶段,全部由司法局根据村居法律特点进行选题,面向全市执业律师进行。

   2016125日至1210日为第1-6期,村居委主讲课题为“安全生产事故责任与责任风险防范”; 1226日至31日为7-12期,村居委主讲题目为“村、街道开办的企业在经营中如何防范的问题”。

   为了组织好本次培训工作,针对上述课题村居委专门成立了两个讲课组,分别由李夏琳副主任和刘穗珊副主任担任讲课组组长,委员张飚、吴承泽、黄庆勇、欧阳茜和谭群英等为培训班编制课件且授课。通过本次大型培训,村居委锻炼了人才队伍,同心同德,积极履行了“开展理论研究、业务交流和培训活动”的职责。

        

                                         村居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夏琳

                         

                                             村居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穗珊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