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医药与健康业务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医事委成功举办“新药品管理法解读和新形势下医药企业税务筹划与节税落地措施”专题讲座

20191211日下午,“新药品管理法解读和新形势下医药企业税务筹划与节税落地措施”专题讲座在盈科(广州)九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活动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医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医药法律事务部协办,讲座活动由医事委主任程跃华律师主持。

讲座分三部分举行,讲座第一部分,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医事委委员、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会林律师对新的药品管理法进行解读;讲座第二部分,由原国家税务总局干部学院教授、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袁森庚律师讲解新形势下医药企业的税务筹划问题;讲座第三部分,由具备丰富的税务筹划与节税实操经验、复旦大学会计和经济双学士马芸女士讲解新形势下医药企业的节税落地措施。

本次专题讲座内容翔实、妙趣横生,到场的医事委委员、律师以及医药健康领域众多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听众在短短的三个多小时里,足可称享了一次药品管理及医药企业税务领域的知识盛宴。

本次讲座分享内容包含深度的药品管理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同时也针对当前医药行业的突出的涉税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对律师而言是一次自身专业素养的提升,对各位医药企业代表而言也是一次绝佳的交流学习机会。讲座结束后,三位主讲人还对现场律师的请教进行了认真专业的解答。讲座会场学习气氛热烈,此次讲座获得了到会者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