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普通犯罪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普刑委、村居委联合举办农村土地流转过程中的刑民法律问题业务沙龙

2017925日晚,由广州市律师协会普通犯罪刑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普刑委”)、广州市律师协会村居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村居委”)、广州市海珠区法学会、广州市中立法律服务社海珠区服务站联合举办“农村土地流转过程中的刑民法律问题”的业务沙龙,分享和探讨农村土地案件的业务技巧。普刑委主任李桐样、副主任苏丽云、村居委委员盘瑞华、黄庆勇以及两个专业委多名委员参加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由普刑委委员张贤么律师作了“涉农刑事案件的特点以及办案经验”的主题发言,村居委委员黄庆勇律师作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纠纷”的专题发言,普刑委副主任苏丽云主持了沙龙。

本次沙龙共吸引50多名律师前来参加,现场气氛互动热烈,与会律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沙龙获益匪浅,希望市律协能继续举办类似沙龙,以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水平。

主讲人张贤么律师

主讲人黄庆勇律师

沙龙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