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中央组织部领导调研广州律师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07-09-05 浏览数:10,544

    2007年7月23日上午,中央组织部组织局六处处长单向前一行2人在广东省委组织部组织处正处级调研员周昭忠的陪同下,来到广州市委组织部调研广州律师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洪英平、组织处处长邱培藩组织召开调研会议。省律协党委副书记李国梁及4位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应邀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中,市律协党委书记黄永东同志、副书记郭学进同志先后向单向前处长一行汇报了市律协党委概况、主要工作及当前党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各与会党支部书记也逐个作了发言。单向前处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仔细询问了有关我市律师队伍的发展情况。
    单向前处长对广州律协党委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中央组织部重视律师队伍,特别是律师党建工作,此次专门将律师行业单列出来进行调研。调研组通过听汇报和与会交流座谈,对以后的工作很有启发,回去后将对这些建议和意见进行认真地研究,尽快制定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更好地、健康地发展,以发挥更大的作用。单处长同时指出,市律协党委在党建工作方面有基础有经验,值得学习。希望今后要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大力推进新形势下的广州律师党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央组织部组织局六处处长单向前同志认真听取党建工作汇报

市律协党委书记黄永东同志作律师党建工作汇报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