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佛山市律协来访我会,共同交流知识产权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08-08-22 浏览数:10,212

    2008年8月20日,佛山市律师协会交流团在佛山市律协副会长钟坚、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赵万山的带领下来访我会,并与我会就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如何开展工作、如何加强相互间的沟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市律协2008年度执行会长王晓华,副会长庄伟燕,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刘延喜以及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参与了座谈。
    在座谈中,首先由市律协副会长庄伟燕及佛山市律协副会长钟坚对参会人员作了介绍。随后,市律协2008年度执行会长王晓华对我市律协的管理架构、发展现状,以及各法律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律师还就律师协会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探讨,主要围绕专业委员会如何开展工作、如何发挥委员会在地方知识产权立法中的参与作用以及不同地域知识产权委员会如何沟通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交流。会后,佛山律协一行人参观了我会新办公场地。
    此次座谈会的气氛活跃,通过交流,双方加深了对彼此工作的了解,为双方今后进一步的互访、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广州律师协会2008执行会长 王晓华作简要介绍

广州律师协会副会长 庄伟燕主持会议

佛山律师协会副会长 钟坚

广州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 刘延喜

佛山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 赵万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