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相约冬季,缘来是你”广州市青年律师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数:4,155

      2017 年12月16日,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联合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相约冬季,缘来是你”——广州市青年律师交友联谊活动在天河区长兴路优托邦店成功举行。
     本场交友联谊活动吸引了来自广州市内各律师事务所律师以及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共30多位男女青年参加。活动以青年男女们的自我介绍开局,按照男女二人组队的形式参与游戏。通过“寻找搭档”、“心心相印接力”、“默契大考验”等趣味互动环节,参加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加深彼此间的认知与了解。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活跃。“心心相印接力”游戏环节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主持人将男女搭档组合分组进行对抗,并为每轮游戏获胜者颁发精美礼品,男嘉宾们在该轮游戏中向大家展示了勇敢绅士的一面。“默契大考验”游戏环节结束后,共有5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相约,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寒冬的低温并未阻止青年男女嘉宾寻交友的步伐,此次活动通过轻松活泼的互动游戏、现实简单的话题讨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交流充分,青年男女们的感情在活动中持续升温。广州市律师协会根据广大青年律师的切实需求,积极联合各行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定期开展的“缘来是你”广州市青年律师交友联谊活动,展现了青年律师风采、加强了不同行业青年之间的交流、传递律师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活动大合照

                                           五对牵手成功的男女搭档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