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广州律师参政议政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7 浏览数:1,701

穗律协通〔201814


 关于征集广州律师参政议政相关信息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

为了及时掌握我市律师参政议政的具体情况,进一步整合我市律师参政议政的资源,充分发挥广州律师参政议政的作用与优势,现征集我市律师参政议政基本信息、参政议政履职情况以及提出的议案、提案、建议具体情况。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律师担任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基本信息、履职情况和提出的议案、提案、建议具体情况。

(二)律师担任各级人大立法顾问、政协法制工作顾问及相关单位特约监察员、监督员等具体情况。

 

二、具体要求

(一)议案、提案、建议电子版以及对应的复函请作为附件与表格一同提交。

(二)请各律师事务所做好情况汇总工作,填好《广州律师参政议政信息收集表》(详见附件)。

(三)请于201837日前将表格word电子版发送至市律协宣传部邮箱xcb@gzlawyer.org,邮件标题以“##律所+广州律师参政议政信息收集表”格式注明。


附件:广州律师参政议政信息收集表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8年27

 (联系人:罗婧岚    电话:8354733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