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律界美荟”系列沙龙活动第一期圆满举办

        2019年7月19日下午,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律委”)主办、广东敬海律师事务所协办的“律界美荟”系列沙龙活动第一期在广东敬海律师事务所圆满举办。市律协常务理事、女律委主任谈凌,监事杨年峰,女律委副主任周燕军、杨闰,市律协副秘书长黄丹丹、部分女律委委员、女律师以及女性实习人员等约40人参加了沙龙活动。沙龙活动由女律委委员杨波主持。

        首先,杨闰副主任开场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律界美荟”系列沙龙活动的来龙去脉和本次沙龙的主题为“女律师的执业发展之路”等。女律委邀请了资深女律师进行主题分享,并希望通过本次沙龙,加强女律师之间的沟通交流!

        紧接着,沙龙活动分主题分享和自由讨论环节。在主题分享环节,杨波、杨年峰、谈凌、吕晖四位律师分别进行主题发言,分享了女律师的执业发展历程与宝贵经验。在自由讨论环节,与会律师积极踊跃,提出自己的执业困惑、分享自己的执业心得,嘉宾们一一解答与充分交流!

        与会律师纷纷表示活动非常精彩,获益良多,感觉意犹未尽,希望下一期“律界美荟”如期而至!“律界美荟”系列沙龙活动为广州女律师搭建交流平台,让女律师们分享、交流各自在工作、生活、社会活动等过程中的经验与感悟,互帮互助,进一步提升广州市女律师的素质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