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协新组建律师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数:6,046

       2016年9月29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律师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文化委”)在市律协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市律协副会长毕亚林,副秘书长钱可屏,文化委主任邓传远、副主任李桐样、李竞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监事杨年峰列席。会议由邓传远主任主持。

      会上,邓传远主任首先对当选文化委的委员表示祝贺与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文化委的工作定位,部署了本届文化委的工作计划及2016年度的工作任务。他指出,文化委是新设立的工作委员会,委员会工作需要不断探索、实践和积累,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委员们可以有更多思维创新,迸射出智慧火花。本届文化委的宗旨与目标是挖掘、提炼、提升广州律师文化理念和核心价值观,树立广州律师的专业形象,打造广州律师品牌,彰显广州律师竞争软实力,以期提高广州律师法律服务市场整体占有率与整体收入。

      与会人员就如何有效开展工作、挖掘宣传广州律师文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毕亚林副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为适应形势发展对协会工作的要求,本届律协将突出律师文化建设工作,树立律师行业良好社会形象,新设立文化委,就是希望通过提炼广州律师的内涵,打造广州律协、广州律所、广州律师三个层次的品牌,进而建立具有岭南文化特色的广州律师的集体名片。他希望,文化委全体成员精诚团结,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为推动广州律师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杨年峰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对文化委的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文化委工作。

会议现场

广州市律师协会毕亚林副会长

广州市律师协会律师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邓传远主任

广州市律师协会杨年峰监事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