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律师行业发展与改革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7月27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市律协举行。


       省融资租赁协会副会长史楠,执行秘书长王娟,法律专业委员会成员陈作科、吴思颖、陈伊利、聂卫国、陈洲等一行7人到访市律协。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官选芸,秘书长朱宝莲,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谭日兴,秘书长马彪,委员周林飞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座谈。本次会议由广州电视台新闻主播梁志皋主持。

       会上,官选芸副会长对省融资租赁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总体情况、协会组织架构、服务会员新举措以及行业发展新思路。

       史楠副会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省融资租赁协会基本情况、工作职能以及业务范围。省融资租赁协会是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由广东省内各类融资租赁机构(企业)自愿发起组建、社会相关经济组织自愿参加的全省性、联合性、专业性、非营利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

       与会双方对融资租赁行业、法律服务需求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络交流,形成合作互赢、专业互补的合力,共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