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未保委成功举办“禁毒知识宣讲和授课技巧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数:4,068

2019522日,广州市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未保委”)在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举办“禁毒知识宣讲和授课技巧分享”沙龙。未保委主任郑子殷、未保委委员黄朝辉、柯逸恩以及30多名律师共同参加本次沙龙。

禁毒宣讲是给未成年人进行普法宣讲中的一个重要内容,怎样有效、适当地宣讲禁毒知识,如何精准向未成年人进行普法呢?本次沙龙邀请了广州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专职教师王穗娟警官,进行分享。王警官从毒品的历史由来、定义、危害预防等方面做了详细精彩的介绍,还分享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真实案例以及校园宣讲的技巧经验。

本次沙龙还邀请了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许旎娜、陈芸茹与大家一起分享青少年禁毒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禁毒互动体验,通过经过设计的眼罩耳塞和肌肉振动器让大家体验吸毒后的感受。

    本次沙龙激发了听众的兴趣,在座律师纷纷意犹未尽,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