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广信君达杯”足球锦标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数:5,673

2019年413日中午,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广信君达杯”足球锦标赛在拾号体育公园正式开幕。本届比赛共吸引到全市共26支队伍约400名运动员参赛。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文震殊、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晓艳、副主任沈涛、委员邹耀明、蔡若波、华青春、黄哲,协办单位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恒勤,广东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古国红以及参赛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沈涛副主任主持。

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舞蹈队以一支热舞《旗开得胜》点燃了开幕式的气氛。运动员代表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梁麟朗、裁判员代表李梓荣分别进行宣誓。协办单位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恒勤、广东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古国红分别致辞。他们对本次赛事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祝愿各队踢出风格,赛出水平,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文震殊代表协会致以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和大家回顾了十二年来律协足球锦标赛的发展历程,对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筹备本次比赛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比赛选拔一批优秀队员,备战粤港澳运动会足球赛。他勉励各参赛队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充分展现自身实力,努力拼搏,奋勇前进。

开幕式结束后,第一轮比赛随即开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广州律师行业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在绿茵场上挥洒青春意气,为我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比赛,向冠军的荣耀前进。


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文震殊致辞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恒勤律师致辞

广东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古国红致辞


代表运动员梁麟朗律师宣誓


裁判代表李梓荣宣誓

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舞蹈《旗开得胜》




出席开幕式嘉宾合影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