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 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数:3,286

2021331日,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法律服务中心”)在金杜律师事务所广州分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律协会长黄山,副会长陈健斌,副秘书长刘响亮,法律服务中心主任王立新,副主任莫海波、黎志凌、张由和冼一帆,法律服务中心执行秘书长胡桂芬、陆薇、嘉海霞,以及部分拟录成员等参加了会议。市律协监事李苏列席会议。会议由王立新主任主持并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党史学习。


黄山会长充分肯定了法律服务中心筹备期的各项工作成果,高度评价中心骨干成员所作的努力和奉献,并指出,广州有涉外法律服务的品牌建设的土壤,有拓展涉外法律服务的机遇,法律服务中心在“一带一路”律师联盟广州中心项目落地的契机下,得到广州市司法局、白云区政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在新一年度中继续夯实组织架构,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加强涉外法治的研究工作,不断提高广州律师提供涉外法律服务的综合实力和业务体量,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我国全方位对外开放提供法律保障。


陈健斌副会长对法律服务中心的组织架构搭建和新一年工作规划提出具体的要求。他表示,希望与会人员平衡好自身业务与中心工作的时间安排,法律服务中心对各项工作要有规划、有抓手,协调配合市律协涉外板块的专业委、专门委的业务和活动,共同打造广州涉外法律服务的大平台。

会上,与会人员回顾总结了法律服务中心自去年10月份筹建以来在筹备注册、组织架构搭建、场地建设、工作成员招募以及法律服务中心在实体运营“一带一路”律师联盟广州中心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对2021年度工作计划作总体部署安排进行了讨论研究。


李苏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他表示法律服务中心的设立筹备工作已经取得一定的成果,希望法律服务中心在新一年度制定和完善工作规则、议事规则及工作对接机制,促进法律服务中心开展高效的实体化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