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招标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数:5,001

2018531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招投标与拍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同时举办了“解决不良资产案件中的抵押物拍卖相关问题”沙龙分享活动。会议由招标委杜玉明主任主持,招标委刘紫波副主任、雷鸣副主任等10多名委员参加了活动。

杜玉明主任首先通报和总结了招标委2017年工作情况,并就2018年落实沙龙、走访活动以及组织编篡典型案例集等工作进行安排。会上,苏萍律师组织学习了《广州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指南》。随后,各位副主任和委员结合工作指南以及本委实际情况,对如何开展好2018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就如何调动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能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工作会议之后,招标委举办了主题为“解决不良资产案件中的抵押物拍卖相关问题”沙龙活动,由本委陈俊果律师、习晓民律师结合自己承办的案例进行了分享。参加活动委员就案例中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提炼和讨论,促进了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