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乒乓球锦标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数:5,837

20191116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乒乓球锦标赛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体育中心西门亚残博物馆三楼顺利举办。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罗凌,委员赵晓飞、余春明、华青春,以及各参赛律师事务所队员出席开幕式。

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委员赵晓飞律师作开幕致辞。他表示,乒乓球项目在广州律师界广受欢迎。自2003年首届乒乓球锦标赛以来,乒乓球赛事每年以锦标赛或运动会的形式举办,十六年来从未间断。他预祝本届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员的乒乓球水平通过本次比赛磨砺,更上一个台阶。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届赛事设团体赛、男子单打青年组、男子单打中年组、女子单打四个大项,共吸引超过40家律师事务所、近4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乒乓球锦标赛规模快速发展,报名人数较之首届赛事增长了将近四倍。

“人生能有几回搏!”前乒乓球世界冠军容国团的名言,正是本届锦标赛的最佳写照。运动员努力提升技艺,凭着一份对乒乓的热爱,在赛场高推低档、左拉右扣,为每一分拼尽全力,球不落地,永不放弃。比赛紧张刺激,瞬息万变,不到最后一刻,未见胜负揭晓。

经过一天精彩比赛,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问鼎团体赛桂冠。曾祥新(法盛)、杨蜀(誉理)、王文(红棉)分别赢得男子单打青年组、男子单打中年组、女子单打冠军,其他奖项亦各归其主。

本次比赛弘扬了乒乓球文化,提高了我市律师行业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是我市律师良好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的一次集中展现。

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委员赵晓飞致辞

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委员余春明致辞


比赛现场


获奖名单

团体赛

第一名: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

第二名: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

第三名:广东红棉律师事务所

男子青年组

第一名:曾祥新(法盛)  第二名:李景阳(广信君达)

第三名:汤麒臻(纵横天正)第四名:黄彦淘(国信信扬)

第五名:侯智怀(连越)  第六名:王斌(盈科)

第七名:孔令威(红棉)  第八名:廖忠安(盈科)

男子中年组

第一名:杨蜀(誉理)  第二名:姚晓扬(圣和胜)

第三名:刘平厚(厚平)第四名:唐小平(启源)

第五名:潘永茂(法制盛邦)第六名:陈文新(国信信扬)

第七名:廖雁鸣(海云天)第八名:张剑峰(金鹏)

女子组

第一名:王璟文(红棉)    第二名:李雅(德恒)

第三名:章良琅(浩天信和)第四名:戴小红(法制盛邦)

第五名:叶芷兰(国信信扬)第六名:孔健颖(纵横天正)

第七名:余杰(广信君达)  第八名:罗凌(卓信)